早期偵測癌症的重要性💪🏻

根據香港癌症資料統計中心,2017年癌症數字中,鼻咽癌在男性發病率排行第6位,共有616宗新症。鼻咽癌的患者以男性居多,男性發病率較女性高三倍,50至60歲為發病高峰年齡。

鼻咽癌主要受幾個因素相互影響而形成:家族遺傳、曾受EB(Epstein-Barr)病毒感染、愛吃鹹魚及煙薰食品、吸煙。

長期食用鹹魚等含致癌物質亞硝胺的醃製食物,會增加患上鼻咽癌的風險。

此病若發現得早,治癒率相當高,第一期的治癒率高達90%。
由於鼻咽位置隱蔽👃🏻,加上早期的鼻咽癌可以沒有任何症狀,一般較難發現。

1️⃣最早期︰可以沒有任何症狀
2️⃣早期 (鼻咽附近的組織受影響)︰耳鳴、聽力下降,耳痛 👂🏻
3️⃣鼻咽癌繼續發展︰鼻腔分泌帶血、鼻塞(尤其是單邊持續鼻塞)、流鼻水🤧
4️⃣後期︰當腫瘤伸延至髗骨底及腦部時,頸部會出現腫塊,可引起頭痛、臉部感覺麻痺、複視、牙關緊閉😭

如有上述徵狀,而徵狀又持續出現超過兩星期,應盡快尋求醫療協助。

如何及早發現﹖
由於最早期的鼻咽癌可以沒有任何病徵,要在初期偵測到可以有以下方法︰

鼻咽癌基因測試(定性) Ebeasy (Qualitative) DNA Test
抽血基因檢測體內有否受EB(Epstein-Barr)病毒感染,是最常見的鼻咽癌測試。
📢 https://bit.ly/2ywGZ3d

鼻咽癌基因測試(定量) EBgene (Quantitative) DNA Test
抽血基因檢測EB(Epstein-Barr)病毒在體內的數量,了解病情發展。
📢 https://bit.ly/3bMjhhD

「遺傳性癌症基因檢測」🧬
由於鼻咽癌與遺傳基因有密切關係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,如果近親曾罹患鼻咽癌,自己風險會比一般人高。
Health Gene的「遺傳性腫瘤基因檢測」,只需驗血💉便可以判斷你是否遺傳性腫瘤基因攜帶者、評估哪些部位會較易患癌。
及早找出體內先天潛在的患癌風險, 盡早預防和進行治療。
準確性達 99.9%
📢詳情請看︰https://bit.ly/2yqnRDS

超早期癌症偵測🔎🧬 準確性達 95%
Health Gene推出的「癌症基因監測」,只需5至10 ml血💉便可以找出體內先天潛在患癌風險、在細胞變成腫瘤前,追蹤其基因異變狀況。檢查從血液分析細胞穩定性🔎,從而監測早期的異變。如果報告顯示有癌症,結果可助你及早發現哪一個部位出問題,以便作更進一步的檢查。
如果報告只顯示有細胞異變的跡象,並未形成癌症。我們的團隊亦可安排個人跟進,為你提供細胞修復療程,避免細胞變成腫瘤,務求把患癌風險降低。
📢詳情請看︰https://bit.ly/2UCJ1Y0

📢 歡迎致電2736 6228、Whatsapp 9699 8913 查詢及預約。

#鼻咽癌 #EBV #鼻竇炎 #癌症 #癌症檢測 #遺傳性癌症 #癌症基因

立即檢查